意大利馆国家馆日2日举行 上演传统宪兵乐团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意大利馆国家馆日2日举行 上演传统宪兵乐团演出
2010年06月02日 10: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日,上海世博会将迎来多场精彩活动:意大利将迎来国家馆日。丹麦、奥地利馆将上演摇摆乐三重奏和经典阿尔卑斯山音乐秀,而国内电视观众非常熟悉的大山,将在加拿大馆现场造势。

  6月2日是意大利的国庆日,也是意大利的国家馆日。在世博中心举办的意大利国庆节庆祝活动上,将上演传统意大利宪兵乐团的精彩演出。晚上观众还可以尽情享受由埃尼奥·莫里康大师带来的电影音乐。埃尼奥·莫里康曾多次获奥斯卡奖,他将指挥罗马交响乐团和一个80人的中国合唱团,对其艺术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片段做精彩回顾。

  2日丹麦、奥地利馆将双双迎来音乐活动。其中,来自丹麦的三重奏组合将表演令人震撼的摇摆爵士乐。而来自奥地利的乐手将结合扬琴、筝、低音提琴和吉他这些山区居民习以为常的乐器,对经典阿尔卑斯山派音乐进行崭新诠释。

  加拿大国家馆方面,为喜迎第100万名游客的到访,2日将举行专门的庆祝活动。国内电视观众非常熟悉的加拿大馆总代表大山先生将公布加拿大国家馆的3个“人气急升之谜”。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加拿大联邦国际贸易部长也将双双出席,为加拿大馆营造声势。(何欣荣)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