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餐饮价格基本与园外同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区餐饮价格基本与园外同价
2010年06月02日 16:1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日)上午,上海世博会主运行指挥部窗口服务组召开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世博会开幕以来全市窗口服务行业的运行情况,通报了市窗口服务组对游客进行窗口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的情况。据上海市交通港口局介绍,轨道交通、地面公交、出租车、省际客运、水上客运、停车场等各方面准备充分,运力充足,按既定方案有序运行。至5月23日,公共交通已累计运送世博客流1038.8万余人次。市商务委透露,目前世博会特许商品已实现生产销售额超过160亿元。

  试运行启动后,上海市物价局通过地毯式检查,发现园区餐饮价格明显高于园外水平,超出多数游客可接受的范围。这其中既有经营者的态度问题,也有物流等费用过高的成本问题,还有中低档餐饮供应不足的结构问题,现已采取行政干预、降低成本、现场监管等多项措施,降低园区餐饮价格水平。目前,经整改实现园内价格与园外一致的企业131家,价格经核定与园外同类价格相近的企业39家,基本实现了餐饮价格水平园内园外一个价。与此同时,价格投诉电话“12358”标识已在园内公共区域所有餐厅张贴,目前正组织3个专项检查小组进行调查,完善建立投诉快速处置机制、涉博价格收费专项检查机制等。(王楠)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