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最佳实践区延边案例开幕 现场体验朝鲜族跳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城市最佳实践区延边案例开幕 现场体验朝鲜族跳板
2010年06月02日 16:3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日)上午,城市最佳实践区延边案例正式开幕。从6月1日到9日,游客将在这一案例欣赏到精彩的朝鲜族歌舞表演,并有机会获得小礼品。

  延边州城市最佳实践区被安排在E片区城市未来馆三楼的案例报告厅,案例主要介绍延边州8个县(市)的自然、社会、人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案例外部区域,有一个30平方米大小的舞台。据悉,在未来几天里,会有丰富多彩的朝鲜族歌舞、乐器轮番在这个舞台上表演。

  案例报告厅的一侧,还设有一个颇具朝鲜族特色的游戏项目——跳板,凡是到这里游览的游客,都可以亲自现场感受一下跳板,并与虚拟的朝鲜族姑娘互动。据介绍,延边案例每天准备了200多份小礼品赠送给参观者。(李一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