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燃料电池观光车日均客流逾2万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燃料电池观光车日均客流逾2万人次
2010年06月02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6月2日电(贺昉)最新统计显示,上海世博园内由燃料电池观光车承担的园区观光线,其日均客流已突破2万人次,尤其在早晚高峰时段,都会出现观光车一车难求的状况。

  上海世博会开园以来,超级电容车、纯电动公交车和燃料电池观光车三种新能源交通工具集中亮相园区,不仅让游客领略了高科技的魅力,也为游客游园提供了便利。

  当游客坐上燃料电池观光车,在夜色中一路穿行徜徉在流光溢彩的一个个园区展馆之间,不时按动相机快门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清凉的夜风迎面吹来格外舒爽。世博园内,这种环保舒适、行驶平稳、外型轻巧的新能源观光车,已成为深受游客喜爱和追捧的代步工具。

  为了应对节节攀升的世博客流,上海巴士集团世博园区交通指挥部将园区内原有的两条观光线进行了扩容,在原有浦东园区博成路观光线和高架步道观光线两条线路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条浦西园区观光线,连接城市最佳实践区和L3轮渡码头,同时将高架步道观光线细分成东线和西线两条线路,使园区内的观光线路达到了4条,基本满足了游客游园观光的需求。

  目前,世博园观光线单一票价为每人10元人民币,随时购票上车。为确保园内营运和游客安全,观光线采用一站直达方式,中途一律不上下客和接受游客扬招,营运时间为上午9点半至晚上9点半,在中午、傍晚和夜间的三次园区花车巡游时段,博成路地面观光线暂停营运。

  世博园区4条观光车线路的走向分别为:博成路观光线:起讫点为云台路至后滩出入口站;高架步道观光线(西线):起讫点为后滩出入口站至世博轴;高架步道观光线(东线):起讫点为白莲泾出入口站至世博轴;浦西观光线:城市最佳实践区站至L3轮渡码头站。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