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效应”带动沪台直航航班客流双向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效应”带动沪台直航航班客流双向火爆
2010年06月06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6月6日电(记者 常惠英)“世博效应”带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口岸大客流高峰,沪台直航航班客流也持续火爆。记者6日从此间获悉,今年6月以来上海航空公司的沪台直航航班几乎天天满员往返;而东航上海至台湾桃园机场的航班已改为约300个坐席的大机型执飞,其客座率仍然达到九成左右。

  来自上航热线的信息显示,受“世博效应”带动,上航沪台直航航班呈现持续双向火爆的特点,航班几乎都是满员往返。据分析,这一势头至少还将持续到本月13日前后。

  东航近期推出从台湾出行的旅客在大陆回程航班上可在上海、宁波、南京3个航点自由变更、签转的做法,以方便台胞参观上海世博会,以及到长三角地区观光旅游。这一举措,为台胞“大陆行”增添了便利。

  据了解,上海虹桥机场至台北松山机场之间预定于6月14日开通直航航班,执飞首航的将为东航MU5097航班,计划于上午10时离开虹桥机场,11时50分抵达台湾松山机场。目前,虹桥机场至松山机场直航航班已开始售票。届时,上海两大机场皆开通沪台直航航班,不仅使长三角区域数十万台胞的出行又添一条空中通道,也更加方便台胞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开园一月多来,来自香港、澳门、台湾的参观者众多。上海浦东机场增开的“世博专用”通道,有效缓解了高峰客流通关压力,并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地出入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