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日展现多元丰富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日展现多元丰富文化
2010年06月09日 09:37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日今天举行,澳大利亚联邦总督昆廷·布赖斯,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仪式并致辞。

  昆廷·布赖斯表示,澳大利亚馆为迄今累计接待超过150万人次的参观者感到激动不已, 欢迎更多的参观者来到澳大利亚馆。

  来自澳大利亚的艺术家们为参观者呈现了一台汇聚摇滚、流行、土著、古典、爵士等多种表演风格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澳大利亚文化的多元性。

  澳大利亚不仅是本届世博会启动建馆最早的国家之一,也是该国参加世博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达8300万澳元。场馆主题为“畅想之洲”,吉祥物为笑翠鸟“鹏鹏”。馆内展览分“旅行”、“发现”、“畅享”三个主题区,重点展示澳大利亚各大城市的风貌,以及关于尝试居住的智能解决方案。 (记者谢卫群、郝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