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区警民共建签约仪式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区警民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2010年06月11日 11:2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0日)下午,世博园区警民共建签约暨联系点揭牌仪式在上海世博局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和武警部队副政委崔景龙共同为警民共建联系点揭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和武警上海市总队政委胡汉武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上海市领导吴志明、张学兵,武警部队领导魏佑江、刘洪凯等出席。武警部队代表刘长虎和世博园区临时党委代表莫贞慧作了发言。世博园区AB片区、中国馆等9个临时党委与相关武警部队签约。

  世博园区正式运行以来,广大武警部队指战员始终执勤在世博安保的最前线,发扬武警部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有力有效地保障了园区平稳有序运行,为广大参展者、参观者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环境。同时,广大武警官兵紧密结合园区运行实际,在工作中大胆探索,与公安和有关管理部门携手创新机制,及时发现、处置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广泛肯定。

  据了解,按照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世博安保警民共建活动的总体部署,世博局党委、武警上海市总队党委决定以“同倡世博理念、同树文明新风、同建优美环境、同创和谐园区、同铸良好形象、同保世博平安”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文明世博我奉献”、“警民同心保世博”、“文明志愿者”等警民共建活动,确保园区运行更加安全有序、警民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党建联建更加富有成效。(张骏)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