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阿根廷馆将转播世界杯 送出11件球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阿根廷馆将转播世界杯 送出11件球衣
2010年06月11日 14:08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0日),阿根廷馆赶在世界杯开幕前迎来国了家馆日。世博会期间,阿根廷馆还将向游客送出11件阿根廷国家队队服。另外,阿根廷国家馆还将在世界杯比赛期间辟出专门场地转播球队比赛。

  将送出11件球衣

  阿根廷足球举世闻名,拥有众多著名球星。6月12日,阿根廷队便将与尼日利亚队展开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争夺。上海世博园的阿根廷馆内,已经划出一个专门区域,准备用于转播世界杯比赛。届时,游客可以在馆内一边品尝着阿根廷美酒和牛肉,一边欣赏紧张刺激的球赛。

  “如果阿根廷队获胜,我们一定会用一些特别的方式去庆祝,希望支持阿根廷的游客能够共同参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阿根廷馆每天近2万人的客流量中,不少都是阿根廷队的球迷。因此,馆方为游客准备了特别的礼物。5月15日,阿根廷馆为第25万名参观该馆的游客送上了一件阿根廷队的队服。今后,馆方将以每25万人发一件的速度持续送礼。“我们预计将在整个世博会期间送出11件阿根廷队球衣,正好能组成一支上场比赛的球队。”

  每天都有探戈表演

  阿根廷馆位于世博园区的C片区,主题为:阿根廷独立两百周年纪念:人文与城市建设成就礼赞。走进展馆,游客首先会看到大幅的圆形投影画面。一个硕大的圆形投影仪将阿根廷的城市、高原风光纪录片直接投射到地面,游客踏足其上,仿佛踏上了阿根廷的国土。而两幅巨大的弧形银幕上播放的风光片更让游客身临其境。

  激情四射的探戈是阿根廷的国粹之一。世博会期间,阿根廷著名音乐家桑塔奥拉亚、舞蹈家乌尔莱萨加、歌唱家沃隆特、探戈乐队“大师咖啡乐队”都将在上海世博览会上亮相。

  每天中午11点左右,游客都可以在阿根廷馆内欣赏到地道的探戈舞;有兴趣的游客还可以在下午3点左右,在阿根廷馆跟随美女老师,学上一段探戈舞。(马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