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迎来伊朗国家馆日 伊朗总统内贾德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迎来伊朗国家馆日 伊朗总统内贾德出席
2010年06月11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1日,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上海世博园出席伊朗国家馆日活动。图为内贾德与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左)出席伊朗国家馆日升旗仪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6月11日电(记者 陈静)上海世博会伊朗国家馆日活动11日在世博中心举行,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了仪式。

  内贾德在俞正声的陪同下出席了仪式,随后双方举行会谈,并出席伊朗国家馆日庆祝活动,观看了伊朗艺术家的表演。

  俞正声在致词中说,世博会是人类文明成果荟萃的伟大盛会,为各国开阔视野、展现自我提供了机遇和舞台。上海世博会伊朗国家馆不仅让我们有机会细细品味伊朗悠久的文化传统,而且紧扣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这一主题。让我们感受到伊朗人民对城市变化的多样性,经济繁荣,科技创新,及城市治理的深刻理解和诠释。

  内贾德在致词中说,很高兴能有机会到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参加世博会。世博会宏伟的场馆和热情的参观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体现了人类对未来更美好的生活的设想。我们设想中的美好的城市不仅在于便利的交通,优良的服务系统和园林绿化,更在于人与人的和谐,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造福人类。

  上海世博会伊朗馆主题为“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整个展厅分为伊朗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三部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