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开园第55天参观者达44万 新版护照园区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开园第55天参观者达44万 新版护照园区开售

2010年06月25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6月24日,世博开园第55天,尽管有小雨,但天气凉爽非常适合游园。截至当晚19:30,入园参观者达44万人,其中各地旅游团队参观者16.8万人。园区现场售票38568张,其中夜票15310张。

  截至当晚19:30时,经后滩、长清路两个出入口入园的游客人数分别为7.9万和6.8万,上南路、高科西路出入口入园参观者共计12.6万。

  当天园区计划安排140场文化演出活动,截至17时,已举行72场,吸引观众约4.5万人。全天共有6272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截至当日18时,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73万人次。截至当日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328人,其中外伤病人44人,轻度中暑4人,均得到及时医治。

  园区商业服务方面,从今天(24日)起,参观者可以在世博园区部分零售店内购买到4款改版后的世博护照。目前,世博护照的生产工厂已由最初的1家增加至5家,保证园区内世博护照的供应。

  另外,位于世博轴地下二层北端的南非世界杯特许纪念品临时销售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球队徽章等限量发行的纪念品受到球迷欢迎,也使这一区域成为购物、餐饮的休闲好去处。

  明天(6月25日)是周五,世博园区预计接待旅游团队参观者约18万人。根据近期入园早高峰(9:00-11:00)的客流规律,建议散客选择从通行速度相对较快的上南路、半淞园路、西藏南路等出入口入园。另外,目前上海已进入梅雨季节,建议游客自备雨具。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