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市区方向末班车22∶4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市区方向末班车22∶48

2010年06月25日 15:3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5日)上午,(上海)市建交委副主任沈晓苏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位于虹桥铁路站地下层的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将于7月1日起投入使用。

  7月1日起,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市区方向末班车为22∶48,规划接入虹桥铁路站的轨交10号线部分区段正在抓紧建设,计划年内投入使用。

  虹桥火车站站位于轨交2号线西段徐泾东站和虹桥2号航站楼站之间。乘客在车站登乘3次自动扶梯,从地下2层站台层抵达地上2层,即可到达高速动车组的候车大厅。车站开通初期,西侧站厅暂不开放,乘客可从地铁站厅中间的闸机出站,乘坐自动扶梯到达2楼高铁候车厅;出站的乘客根据导向标志,可到达西交通中心或长途客车站。(晏秋秋 金志刚 杨逸婷 张颀)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