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上半年保费68.6亿 同比增长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大地保险上半年保费68.6亿 同比增长两成

2010年07月15日 09:4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大地保险召开的2010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上获悉,随着公司转变发展方式,深化调整转型,业务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实现了规模与效益、速度与质量“双丰收”的良好发展局面,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上半年,大地保险实现保费收入68.6亿元,同比增长20.2%;车险实现零应收,全险种保费应收率0.5%;全国34家分公司实现承保利润,上半年承保利润总额2.41亿元。

  “良好经营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大地保险在转变发展方式上,初步探索出了新的路子。”大地保险公司总经理蒋明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通过积极转变增长方式和经营模式,推动结构优化,加强风险防范,公司的盈利能力和价值增长能力进一步增强。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来,大地保险在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调整转型上进行了大胆探索,经营管理工作紧紧围绕提高效益和质量这个中心,着力推进发展方式的转变,坚决摒弃过去那种粗放式的增长方式和经营模式,追求内涵式增长,追求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在区域结构优化方面,实行区域结构比例控制,对承保亏损、效益差的地区和机构限制业务规模,对承保有利润、效益好的地区和机构加快发展;在渠道结构优化方面,全力加强销售渠道建设,不断深化保险中介机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与4S店、汽车销售商等渠道的合作模式,建立稳定可靠、互利共赢的合作长效机制。

  蒋明进一步指出,公司加强了个人营销团队建设和专业化销售团队建设,打造自主控制力强的销售渠道,并将电销作为公司战略渠道进行培育,“此外,对于大项目、重点客户、优质业务渠道给予倾斜政策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