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后市走势仍未明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黄金后市走势仍未明朗

2010年07月15日 19:2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美元再度大跌,美元指数挫跌至83.35一带,再创今年5月份以来的新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最高上涨至1217美元/盎司,但随后金价再度回落至1313美元下方,后市仍待继续明朗。

  伦敦交易时段,德国公布的ZEW景气指数小幅下滑,穆迪将葡萄牙评级下调两个级距。但这两个消息负面影响有限,因市场对此已有充分预期。希腊标售16亿欧元公债,虽然金额不大,但市场认购热烈,反映了资金追求高收益资产的风险偏好继续改善。美国方面,英特尔公布财报优于预期,股市和原油上扬。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都是连续六个交易日收高。本周后半段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公布的财务数据如表现不错,有望继续刺激投资人买兴。

  因黄金并未守稳1313美元的反弹关键阻力,后市仍存在一定分歧,尤其是周三晚间的走势至关重要,如冲破1217,则金价有望快速上行至1225~1330美元;如在1213~1215一带筑顶回调,则可跟进做空。

  中长期来看,尽管黄金重新站上1200美元,但涨幅很小并不令人满意,其上涨反映的主要是美元下跌的因素而不是避险作用的因素,尤其若金价在目前的整理区间持续停留时间太久,对多头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刘文亮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