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股票市场向好 马银行预测投银交易将增5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债务股票市场向好 马银行预测投银交易将增50%

2010年07月27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南洋商报网报道,在稳定的全球经济复苏推动资金集资活动下,马来西亚银行预测旗下投资银行的交易总值将会扩大50%。

  马来西亚银行投资银行总执行长东姑再夫接受《路透社》访问时指出,稳健的首次公开发售(IPO)上市以及债务发售活动,可推高股票和债务资金市场。

  他估计,马来西亚银行投资银行明年至少可获得50%的交易价值增长。

  “我们看到债务和股票资金市场正面增长,未来料将会保持相同的趋势。我们相信这两个市场在未来的6个月内,仍会呈现正面增长。”

  马来西亚银行投资银行今年负责了多项大型上市活动,包括嘉德商用产托和双威产托,并将出任马国际船务旗下子公司海事重工控股的上市顾问。

  东姑再夫表示,今年还会有两三项新上市活动正在处理中,目前并不方便透露相关的详情。

  明年进军印尼新加坡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马来西亚银行投资银行今年至7月26日为止,共负责了7亿1300万美元的股票交易。该银行在去年分别负责了72.5亿令吉的债务交易和23.6亿令吉的股票交易。

  他说,明年的展望仍不够明确,不过,该投资银行计划在2011年中进入印尼和新加坡市场,并公开洽谈股票交易活动,来扩展其区域的版图。

  “我们会寻求所有选择,包括寻找伙伴和联营合作等等。”马来西亚银行投资银行目前仍未确定这些市场的潜在合作伙伴。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