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2010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出炉

2010年08月08日 14: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6分报道,《银行家》杂志今天在北京发布了“2010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

  这个报告是根据2009年度银行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主,结合近几年的发展历程,通过竞争力等指标体系,比较全面地反映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格局的最新进展。

  报告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获得“全国性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第一名、2009年度最佳商业银行、2009年度最佳IT银行”三项荣誉;中国建设银行摘得“2009年度全国性商业银行财务评价第一名、2009年度最具盈利能力银行”等殊荣;交通银行荣获“2009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2009年度最具研究能力银行”等荣誉。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全国性银行也分别在不同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在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包商银行荣获“2009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和“2009年度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一名”两项荣誉,杭州银行、南京银行、重庆银行、北京银行则在“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这一项中紧随其后;台州市商业银行在“中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名列第一,洛阳银行、南昌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和西安市商业银行分列二至五位;在“小型城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乌海银行、承德银行、莱商银行、日照银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分列一至五位。(记者梁盛)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