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在香港首推企业人民币支薪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恒生银行在香港首推企业人民币支薪服务

2010年08月20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民币升值,打工仔期望以人民币出粮。恒生银行首推企业人民币支薪服务,已有一家制造业中型企业以人民币向旗下数十名员工出粮。另外,随证券及基金公司待人民币QFII出台,恒生近日已替逾50家这类公司开设人民币户口。

  恒生副总经理兼企业及商业银行业务主管陈力生表示,用人民币出粮的企业,因有部分员工属内地专才,加上拥人民币融资头寸,故把部分资金用作出粮,直接转到该批员工户口,目前尚有其它公司正商讨使用人民币出粮服务。

  这是自《清算协议》于上月中修订以来,首家银行推出企业以人民币户口作为出粮户口的服务。陈力生指出,假如企业和员工愿意以人民币支薪,企业亦有人民币头寸,就可以开设户口向员工以人民币出粮。渣打香港表示亦会提供该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