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压力下的投基之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通胀压力下的投基之道

2010年08月20日 16:30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部分菜价飞涨,引起了管理层的关注。18日,国务院出台六项措施促进蔬菜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这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管理层担忧未来通胀有可能会恶化。

  如何对付通胀,我们老百姓得自己先想办法,通过积极的投资理财方式,来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

  现实是,绝大多数人忙于上班和生活,根本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研究。那么不妨借助基金管理团队来打理。目前,基金品种愈加丰富,市场日趋细分化。正所谓适合自己的便是最好的,只有对基金产品的投资风格、收益风分、流动性等都了如指掌,才能建立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获得自己所期望的收益。例如,可以通过定投的方式避免择时的困难,还可以适时关注一些抗通胀的大消费类行业基金的投资机会,利用主题基金做资产配置。

  投基最重要的还要做到心态端正,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贪婪恐惧。要根据市场的情况适时调整基金组合,动态地对基金长期持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财富能更好地做到保值增值。(长城证券南宁营业部理财中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