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罗斯3500万美收购孟买证交所4%股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传索罗斯3500万美收购孟买证交所4%股权

2010年08月20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路透社引述两名消息人士报导,索罗斯(George Soros)已斥资3500万美元买入印度孟买证券交易所4%的持股。该交易所价值估计约达8.75亿美元。

  据了解,索罗斯的量子避险基金是从杜拜金融公司买进这个亚洲最老证交所的股权。孟买证交所发言人不愿对此新闻表示意见。量子基金及杜拜金融高层则尚未给予回应。

  当地经济时报周五亦有报导指出,索罗斯以每股375~380卢比买进孟买证交所股权。该报表示,索罗斯有兴趣投资孟买证交所,是因为其价钱合理,仅管该证交所的获利并不算太好。

  今年五月,加拿大基金管理公司厄巴纳(Urbana Corp)以每股370卢比买进孟买证交所约33万1000股,使持股增加至2.6%。美国慈善家凯瑟(George Kaiser)则透过其投资公司持有该证交所约4%股权。孟买证交所其它主要股东尚包括德意志证交所、新加坡证交所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