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私募基金 将推人民币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美最大私募基金 将推人民币产品

2010年08月24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报道,美国最大私股投资公司之一的德州太平洋集团(TPG)昨宣布,将与上海浦东区政府合作推出第一笔人民币基金,目标规模达50亿元。

  据路透报导,TPG表示,基金主要投入大陆中大型规模公司,尤其是金融服务、消费、零售、健康护理和一般服务业,并计画在上海浦东开设新办公室。

  去年多家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公司都宣布在上海筹建人民币基金,包含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的黑石集团,于上海浦东设立百仕通中华发展投资基金,募集约50亿人民币;香港第一东方投资集团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亦获准注册,并有望在未来一年内管理60亿元的基金,以及今年7月凯雷基团完成首笔人民币基金——北京凯雷人民币基金交割,目前已获得24亿元注资承诺,最终目标为50亿元。

  德州太平洋集团主要业务是为公司转型、资本结构重组提供资金支持和管理层收购,各地都设有办事处,其投资的产业包括媒体、电讯、工业股票、科技、医疗护理等。

  德州太平洋集团近年十分重视投资东亚的机会,特别是大陆,2007年初以旗下的增长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入股西南地区最大红酒品牌——云南红酒业,主打优质葡萄酒产品,去年年销售超过800万瓶。

  另外,深圳发展银行在2004年被美国新桥投资收购,新桥投资是德州太平洋集团的子公司,负责金融业并购,在业界以银行收购专家著称。(记者 葛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