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债市喜迎“红周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交易所债市喜迎“红周一”

2010年08月24日 09: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企业业绩与股市弱势推动,周一交易所债市再现全线上涨,三大信用债指数齐创新高,尤其是沪市公司债与企业债指数,上扬态势明显。

  步银行间市场后尘,近日交易所国债市场陷入盘整格局,上证国债指数在126点一线做窄幅震荡整理,成交较为清淡。23日,上证国债指数微涨0.02%,收报126.64点,全天仅成交1.63亿元。交易所信用债延续了上周五的红火行情,三大指数皆创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称,一方面,周一盘中剩余期限为4-7年的信用债收益率跌幅最大,表明得到基本面支撑的信用债中长期趋势仍为市场普遍看好。而另一方面,由于投资者对于中长期大多持乐观预期,持券者对现券的惜售情绪上升,卖单稀少;加之大盘可转债即将发行,供给压力增大,预计后市交易所信用债将保持价涨量滞的局面。(张勤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