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七部门出台新政 提升中小企业融资能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本市七部门出台新政 提升中小企业融资能力

2010年08月24日 14:25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市政府转发了市金融办、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监局、天津保监局、天津证监局、市中小企业局等七部门起草的《关于加强和完善中小企业融资工作的意见》,将从加强机构体系、产品业务体系和融资渠道建设,提高中小企业自身融资能力,健全中小企业融资中介服务体系,加强和改进政府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中小企业融资工作的工作措施,促进金融资源与企业资源有效对接,助推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未来,政府各部门将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政策、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和典型服务案例的宣传力度;加强对中小企业融资培训力度,提高企业融资能力;并召开金融机构服务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推动银行、保险公司、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和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之间的合作,多方利用金融手段合力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万红 实习生 张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