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引南非最大健康险公司为战略投资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平安引南非最大健康险公司为战略投资者

2010年08月24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翁阳)24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非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Discovery在京签署合作协议,为旗下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双方将携手开拓中国广阔的健康保险市场。

  南非总统祖马和中国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Discovery初期将购买平安健康险20%的股份。协议不仅对两家公司建立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具有重大意义,也是两国互惠互利的经济和商业关系不断深化的重要象征。

  随着中国推行一系列医疗改革,中国医疗环境正发生变革。虽然大多数人将继续依赖社保医疗体系,但与此同时,高端医疗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中国政府鼓励私人医疗保险机构提供服务来满足这种需求。

  据了解,平安健康险将充分运用Discovery在健康产品、系统、数据和风险管理资产上的优势,并会继续发挥平安集团在广阔的分销网络、业务规模和本地市场专业知识上的优势。Discovery则借助此次战略合作进入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并可迅速共享平安庞大的渠道和客户资源。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