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题材黄金热势渐起 受投资收藏人士所追捧

2011年04月26日 0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题材黄金热势渐起受投资收藏人士所追捧
记者杜鹃 北京摄影报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启幕的钟声尚未敲响,以世园会为题材的各种藏品便已呈泛热趋势,尤其是金、银等贵金属题材藏品,在国际黄金、白银市场发力冲高的双重带动下,越来越被广大投资收藏人士所追捧。

  记者从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为了庆祝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盛世召开,特别推出一系列以“西安世园会”为主题的贵金属产品,该系列产品经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授权,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总经销。该系列产品中“西安世园会金、银条”将于近日上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