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招行:3-5年将打造差异化、国际化和专业化形象

2011年05月23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行:3-5年将打造差异化、国际化和专业化形象
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接受中新网金融频道专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金融频道 曹慧敏)5月20日,2011亚洲财富管理论坛在三亚举行。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在此期间接受了中新网金融频道的专访,秦季章表示,未来3-5年,招行将从差异化、国际化、专业化三个方向重点提升招行品牌形象。

  秦季章表示,过去招行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未来仍需要不断创新。未来3-5年,招行将重点打造差异化、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品牌形象。秦季章指出,中国银行业的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这带来了效率低下、风险积累等弊端。优秀的银行,必须有自己差异化的特征和竞争力,招行要构建自己的差异化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国际化方面,秦季章指出,目前国际化市场已经打开,招行也在积极加快国际化的步伐。目前招行收购了香港永隆银行,并已在香港、纽约开设了分行,伦敦和台北也即将开设代表处。但秦季章表示,招行这类中小银行不可能在国外大规模铺设机构,未来招行在加速国际化的过程中,将在品牌中更多地注入国际化的要素,特别是实现管理的国际化。

  在专业化方面,秦季章指出,随着银行的客户越来越细分,产品越来越丰富,如何把数量众多的产品销售给不同的合适的客户群,并提供优质的服务日益重要,实现这一目标背后需要的是专业化的水平支撑,从产品开发、服务提供、内部管理等,都需建立在专业化的水平之上。(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