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市场规避风险情绪上升 美元对欧元汇率上升

2011年06月09日 08: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在7日讲话中未透露实施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号,令市场风险规避情绪有所上升,纽约汇市8日美元对欧元、英镑上涨,对日元、瑞士法郎下跌。

  伯南克在7日的讲话中坦承目前美国经济的复苏步伐要慢于此前的预期,但未在讲话中透露实施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号,引发市场对未来经济走势的担忧,纽约股市受伯南克讲话影响,7日尾盘跳水,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

  此外,美联储8日发布的经济褐皮书显示,美国部分地区经济增长显现出减速迹象,且住房市场依然疲软,该份报告也加重了市场的担忧情绪。

  受市场避险情绪增强影响,纽约汇市美元受到部分避险买盘推高,欧元对美元跌至1比1.46以下,暂时远离了前一交易日接近1比1.47的一个月来新高。

  欧洲央行将于9日召开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由于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于7月份提高利率,该预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欧元对美元的跌幅。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57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695美元;1英镑兑换1.6390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451美元;1美元兑换79.94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0.19日元;1美元兑换0.8371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37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92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38加元。(记者纪振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