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北京市银行业举行歌咏大会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年06月09日 09:05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北京市银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相聚党旗下歌声献祝福”歌咏大会在海淀剧院隆重举行。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人民银行营管部、中国银行业协会、北京市金融工会等单位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歌咏大会。

  北京银监局局长楼文龙在致辞中说,在党的领导下,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奋发图强创佳绩,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北京市银行业系统凝心聚力,在党的领导下,为“十二五”起步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北京市银行业协会会长、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孙德顺致辞。他说:“北京市银行业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以及广大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同声歌唱,共抒情怀,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歌咏大会的序幕,随后《保卫黄河》、《红梅赞》、《走向复兴》、《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唱响。来自辖内银行业16支代表队近千名干部员工满含深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祝福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歌咏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结束。本次歌咏大会由北京市银行业协会主办。记者吴进宇通讯员梁亮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