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隔夜国际金价下挫 沪金320元上方高位震荡

2011年06月09日 09: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国际金价下挫,昨天国内沪金维持高位震荡。其中,主力1112合约开盘报每克320.60元,收报320.05元,小幅下跌0.27%。

  外盘方面,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前保持谨慎,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7日小幅下挫。当日,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3.2美元,收于1544美元,跌幅为0.2%。

  三和锦信投资分析师袁晓铭介绍,基本面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二承认,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已经有所放缓,但他并未暗示美联储正考虑采取任何进一步的货币刺激性措施来为经济增长提供支持。业内认为伯南克的讲话基本中性,一方面承认复苏放缓,一方面提醒通胀上升,但又指出这都是暂时现象。市场投资者无法得到明确的未来货币政策走向。世界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截至6月7日,其黄金持有量为1212.87吨,较前一交易日持平。

  技术面上,袁晓铭分析,种种迹象表明,黄金近期一轮上攻趋势仍较强劲,昨支撑仍在10日均线以上,上方阻力在日线BOLL上轨的1558至1560美元一带。

  >>相关个股表现

  黄金股小幅下行

  昨天,国内黄金股票板块整体表现较为平淡,其中,紫金矿业跌0.69%,山东黄金跌0.80%,中金黄金跌0.82%。(记者任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