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期市走势分化 棉花大幅下跌

2011年06月09日 10:51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国内期市走势分化明显。白糖、塑料逆势小幅上涨,受隔夜美期棉收于跌停板影响,国内棉花昨日出现大幅调整;有色金属尾盘普遍出现小幅回落,沪铜跌近1%,上一交易日表现抢眼的沪铝收盘时微幅下跌。

  期货专栏作者文竹认为,昨日商品市场继续剧烈震荡,商品重心比前日下移,股指的重心比前日上移,不同类别品种的强弱分化越来越厉害,目前市场总体处于下跌之后的反弹周期,品种走势一致性将降低。

  具体到品种来说,股指期货昨日探低回升,日线上收出三连阳,近几日股指空头几次打压都无攻而返,股指分时图上走出“小圆底”形态,今日期价将上试下降趋势线,如果突破,重心将上移,但从更长的周期来看,股指不具备止跌走上升趋势的潜力,这次上涨仍视为反弹。

  商品期货方面,本周连续两天低开,昨日与前日走势比较相似,都是非常反复。从5月16日开始,商品下跌趋势告一段落步入上涨阶段,上涨步伐一步三回头,是反弹行情的特征,从本周的连续低开来看,反弹已经步入了阻力区,后市面临反复。这次反弹力度最弱的是PTA,从其形态来看,期价突破下降通道下边沿之后,近期反弹四周重回通道之内,反弹波段与前期下跌波段的比例不够协调,反弹的时间和幅度都偏短,预计还会有一段时间的震荡,在日线指标调至高位后才有再度下跌的动力。

  此外,有分析认为,目前铜、锌、胶等,在日K线形态上均受60天均线和下跌压力线的制约,多空在此区域争夺激烈,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