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POS机入驻成都双流村庄 村民家门口取款

2011年06月09日 12:04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流率先开办银联银行卡助农取款业务

  昨日上午,在双流县太平镇白马村,63岁的夏大爷拿着银行卡来到离家仅30米远的一家超市买东西。刚走进超市,他就发现,前些日子还没有的POS机,如今已安装完毕,夏大爷通过POS机,不到5分钟就取出了500元现金,高兴得他直夸方便。据悉,从5月初,成都农商银行双流支行正式启动“迅通工程”建设,在双流县率先开办了银联银行卡助农取款业务。截至昨日,该行已在正兴镇大安桥社区、太平镇白马村、永兴镇花偃街成功安装了多台银联助农POS机,进一步丰富了该县农村金融服务领域的服务方式,使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实现取现、消费、查询等金融需求。韩明华 熊辉兵 本报记者 潘国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