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行500亿元支持 中国商飞振翅国际

2011年06月09日 12:0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报道,近日,中国银行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总额500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授信融资、飞机租赁、现金管理、财务顾问、债务及年金等业务领域。

  中国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多元化、国际化的业务平台,尤其是中银航空租赁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为中国商飞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国产大型客机拓展国际市场。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3日,由国资委、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等共同出资,注册资本190亿元,是实施国家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

  中国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中国全球化程度最高、业务平台最全面的商业银行,在香港、澳门、台湾及全球31个国家拥有广泛的机构网络。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中国银行已成为一家总资产突破10万亿,利润突破1000亿,境外机构突破1000家,业务范围覆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直接投资、保险业务、基金管理、航空租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的大型跨国经营银行集团。(记者何京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