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北京银行与用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06月09日 15:16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3日,北京银行与用友公司在用友软件园举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企业跨行资金管理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创新推出服务中型企业及中小高端企业的财资管理系统——标准管家;共同开展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及软件项目合作,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此外,双方还将在投资银行业务、个人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这是继2010年,双方签署20亿元意向性授信合作协议以来,又一次深度合作。

  据了解,北京银行与用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北京银行推行“科技+金融”特色模式的一部分。长期以来,北京银行坚持将科技企业作为优先支持对象,不断推出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特点的金融产品,目前已形成包含3大系列、近50种科技金融特色产品的一揽子、综合化科技金融服务方案。截至5月末,北京银行已累计为10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信贷资金500亿元,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近60亿元。在北京银行的大力支持下,用友软件、科兴生物、华旗资讯、汉王科技等众多具有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已成为各行业的佼佼者。

  据北京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北京银行还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宏观政策和监管要求,结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科技金融创新年”工作方案,在体制机制、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为落实“科技北京”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凤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