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为了满足监管要求 光大银行称还将发行次级债

2011年06月17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光大银行副行长林立昨天在该行与凤凰网合办的“中国银行卡产业创新之路高峰论坛”间隙对记者表示,在H股上市后,为了满足监管要求,光大银行还将通过发行次级债的方式来补充次级资本,以及通过提升经营水平内生补充资本。

  最新季报显示,一季度末,光大银行核心资本充足率为8.00%,资本充足率则为10.73%。为了补充资本,光大银行计划发行120亿股H股,目前正在推介中,预计7月4日开始招股。

  除A+H上市补充核心资本外,光大银行还希望通过发行次级债补充次级资本,并计划通过提升经营水平以内生性补充资本。“我们将平衡好利润、分红、拨备、内生补充资本之间的关系,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林立说。(马文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