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美银行业CEO年薪大涨

2011年06月17日 10: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去年欧美银行CEO平均薪酬大涨36%,达到970万美元。英国《金融时报》和美国薪酬研究公司Equilar共同发布的调查中显示,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以近2100万美元的年薪拔得头筹。富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的CEO分列二、三位。

  在英国,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劳埃德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去年共向CEO发放超过2600万美元的现金与股票奖金。(沈玮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