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保监会国家旅游局力推旅游保险

2011年06月17日 14:12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强化游客和旅游企业的旅游保险意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功能,中国保监会、国家旅游局决定在2011年6月27日至7月3日开展“旅游保险宣传周”活动。

  两部门就此发出通知,要求各旅游局(委)、保监局,大力开展优质惠民活动;倡导保险机构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推动保险机构深入旅游市场,研究旅游企业和旅游者的需求,不断开发并推出贴近市场的旅游保险产品;鼓励旅游企业与保险机构合作,获取保险代理资质,为旅游者提供便利的保险咨询、产品购买等服务;鼓励保险机构对现有旅游保险产品加大推广,给予消费者切实优惠,惠及民众。付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