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日元维持强势 市场预期稳定措施将出台

2011年09月05日 14: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新首相上台后,市场预期其将出台稳定日元的若干措施。但由于美元上周较弱,日元强势似乎继续维持。

  张德谦指出,在日本方面,美元对日元上周继续在76.70一线窄幅盘整。日元后市的走势将取决于日本央行的政策会议,投资者普遍预计在此次会议上日本央行不会放宽货币政策,因为日元回落而且日股保持韧性,因此央行所剩不多的刺激经济手段将得以保留不用。但日本央行并未放松警惕。如果日元再度创出历史低位又引发股市卖压,那么日本央行或许会选择连续第二个月放松政策立场。否则,10月之前日本央行将按兵不动,待取得更多线索以判断经济面临的风险,是否升高至迫使央行调整预估值的程度。央行目前的预估是经济将在秋季恢复温和成长,从3月11日的强震、海啸与核危机引起的衰退中复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