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渣打银行成功布局“西三角”

2011年09月07日 15:44 来源:国际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8月30日开业,此举标志着渣打中国成功完成“西三角经济区”—成都、重庆和西安的布局,在中国的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首家入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外资银行,以及在中国西部的第四家分行,西安分行的开业彰显了渣打中国坚定支持中国“西部大开发”政策,全面推进西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渣打中国于当日启动了一项为贫困青年女性提供生活技能培训的Goal公益项目。渣打中国高管携手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吴亚平以及“儿童乐益会”中国国家主管魏巍共同宣布了这项为期3年的计划。透过一系列以活动和游戏为基础的生活技能培训课程,渣打希望能培养一群女性倡导者来帮助周围的同龄人共同成长,让更多的女孩受益。

  渣打银行集团执行董事兼亚洲区行政总裁白承睿在开业庆典上表示:“中国是渣打银行一个非常重要,并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在中国经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西安分行的成立是渣打中国在中国西部布局的重要一步,也再次彰显了我们对中国人民、市场、客户和社区都有着郑重且长久的承诺。我们将持续增加中国投入,进一步促进中国社会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表示:“西安是一座历史古都、文化名城,同时经济发展又蕴藏着巨大活力。作为西北地区的重要交通运输枢纽,西安在‘西部大开发’、‘十二五’布局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在西安开设分行,并能为实现西部经济的腾飞做出贡献。凭借自身广阔扎实的全球网络,以及创新和高质量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渣打中国将很好地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并帮助西部企业成功走向国际市场。”

  针对企业客户,渣打中国西安分行可以提供高效、领先和与众不同的金融服务,包括现金管理、贸易及供应链融资、融资方案和环球市场产品等服务。此外,为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渣打中国还建立了一支专业队伍,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银行贸易结算、现金管理和信贷融资服务。针对个人用户,该行可以为本地居提供创新和有竞争力的人民币和外币金融服务。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西部的对外开放窗口,并已经成为全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渣打银行在亚洲、非洲、中东等新兴市场拥有广泛的网络和深厚的资源,能够为着眼国际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包括贷款、现金管理、贸易融资等传统金融服务,也可应客户的需要为其提供企业融资、债务和资本市场、外汇避险等具有战略性和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李高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