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开行与国土资源部签署规划合作备忘录

2011年09月07日 16:59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开发银行与国土资源部9月5日在京签署《规划合作备忘录》,这是双方贯彻科学发展观、保障我国资源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国开行董事长陈元出席签约仪式。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贠小苏、国开行副行长王用生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以规划工作为平台,充分发挥国土资源部在国家国土资源方面的政府组织协调优势,结合国开行的开发性金融优势,就国土资源领域规划的编制及实施进行长期、全面合作。双方将围绕国土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保护和整治,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通过政策引导和金融支持,加强土地资源、矿产资源、海洋资源等领域的市场建设、制度建设和信用建设,共商投融资模式、政策及措施并组织实施推广。近期双方合作将从国土开发战略研究、全国国土规划纲要重大问题研究等着手。戴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