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债市资金利率低位企稳

2011年09月15日 16:13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金利率在节后首日大幅走低后,14日开始在低位企稳。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前期商业银行等各类主流机构为应对准备金新规已做出充分准备,包括本周四(15日)中小银行首次缴款在内的负面因素,短期内已难以对市场资金面带来显著影响。

  行情数据显示,14日货币市场隔夜、7天、14天、21天等中短期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2.9702%、3.2965%、3.5640%和4.0744%,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隔夜资金利率也未出现明显上行。根据此前央行准备金新规的时间安排,本周四是扩大存款准备金缴款范围以来,中小银行首次补交准备金的日子,市场人士预计本周四将冻结资金约800亿元。不过,从8月份商业银行信贷投放、本周债券市场到期兑付债券总量等角度来看,市场资金面依然相对偏暖。(王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