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106款产品公布到期收益 全部实现最高收益

2011年09月19日 10: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共有288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288款产品中有182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106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186款,信贷类2款。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这两类预期收益率和到期收益率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0%,较上周下降0.45%;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9691%,较上周下降0.12%;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06%,较上周上涨0.17%。

  上周到期收益率为6.2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2款。

  其中,招商银行到期了1款澳元债券类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33天,到期实现8.00%的收益率。民生银行到期了1款澳元银信合作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83天,投资对象为信贷资产、票据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该款产品到期获得了7.50%的较高收益率。

  -相关

  上周近三成QDII净值上升

  上周,国际市场涨跌互现。国际黄金期货市场向下动力充足,上周过半交易日均大幅下挫。

  在248款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中,有74款(占比29.84%)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93%。上周净值上升的产品数与前一周持平,平均净值增长率由负转正。其中,渣打银行的“富兰克林互惠欧洲基金USD”产品净值上涨2.93%,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

  截至9月16日,正在运行的248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104款(占比41.93%)。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47.85%。

  从银行性质看,中资银行正在运行的28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7款产品(占比25%)累计收益率为正。中国银行的“中银稳健增长(R)”产品以6.93%的累计收益率排名第一,其余产品累计亏损幅度均未超过50%;外资银行正在运行的220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97款产品(占比39.11%)累计收益率为正,另外有3款产品累计亏损过半。

  从运行期限看,运行期在6个月至2年的QDII理财产品有51款(占比20.56%),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4.32%。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渣打银行的“施罗德另类投资方略-施罗德金属基金USD”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48.35%;而表现较差的是花旗银行的“贝莱德新能源基金(欧元对冲)”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21.32%。

  另外,运行期在2年以上的QDII理财产品共197款(占比79.43%),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6.22%。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147.85%;表现较差的是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美元系列”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56.66%。(记者高晨 马文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