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新媒体时代来临 金融品牌探索转型中创新之路

2011年09月19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当下,传统媒体格局被各类新媒体打破,微博、移动客户端、数字触摸互动媒体、车载类媒体等大行其道,广受推崇并逐渐成为品牌传播的新主流。媒体环境迅速变化,竞争压力不断激增,中国各大金融品牌能否在新媒体时代保持和把握正确方向,整合资源并成功转型?客户金融需求不断变化、细分,品牌营销又该如何顺应需求,脱颖而出?

  2011年9月21日到22日,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将围绕新媒体时代的品牌创新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让智慧碰撞出新火花,共同为金融品牌创新指引方向。中国金融品牌论坛举办七届以来,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逐渐成为金融界有口皆碑的高端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据中新网金融频道了解,本次论坛由招商银行、中央电视台、阳光保险集团、腾讯网、CTR联合主办,由华尔传播承办,邀请行业领袖、业内专家、著名学者共同纵论在新媒体不断涌现的大环境下转型中的金融品牌创新之路。

  本次论坛设置环节及议题非常丰富且具广泛代表性,不仅讨论金融品牌的发展方向,也将社会责任及跨界联动引入议题当中。具体议题包括:转型中的金融品牌创新、金融行业品牌声誉建设与维护、社会化媒体时代金融营销策略、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的平衡、中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品牌创新、跨界联动中的品牌提升,以及将分享到2011金融品牌研究报告和金融品牌营销传播实践案例,可谓一场实实在在的金融品牌创新盛宴。

  本次论坛嘉宾阵容强大,邀请了各大金融机构的品牌相关负责人以及资深品牌营销家出席,这也将成为论坛的一大亮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