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小树火爆 网银专属理财产品收益较高

2011年09月19日 14:47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受A股市场低迷影响,银行稳健理财产品销售火爆,理财产品销售模式也愈发多样化,其中网银专属理财产品收益较高。

  继招行7月份在榕推出“理财夜市”后,近日民生银行跟进。两家银行均是晚上8点开始发售理财产品。招行每周二和周四晚上8点至10点半滚动发行,产品多为低风险等级。民生银行则是不定期推出,产品也多为稳健型。

  事实上,日常通过银行柜台和网银销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只要仍有额度,客户均可通过网银24小时认购。业内人士表示,“理财夜市”接连亮相主要是因为今年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火爆,有的上午开始发售的产品一会儿就被抢光,这使得部分白天上班的客户错过了认购时点。“理财夜市”则可满足客户夜间认购理财产品的需求。

  除了“理财夜市”外,银行理财销售也开始从传统柜台向电子渠道转移。目前工行、建行、中行、民生等多家银行均已试水销售网银专属产品。以往销售的理财产品可同时通过柜台和网银销售,网银专属理财产品则只能通过网上银行销售,此举节约了成本,银行也乐意适当提高预期收益率来吸引客户通过网银自助操作。民生银行福州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陈汝超表示,网银专属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比通过柜台发售的同期理财产品一般要高0.1至0.2个百分点。本报记者 杨剑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