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元延续下跌趋势 建议不要全仓进行交易

2011年09月19日 17:0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本面分析:

  意大利议会周三(9月14日)通过了新的540亿欧元财政紧缩方案。

  周四欧洲央行宣布联合美联储、瑞士央行、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协同执行三次美元流动性注资操作,以避免在希腊拥有巨大风险敞口的欧洲银行业出现流动性危机。

  美国密歇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周五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57.8,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6.5。

  欧洲央行斯马吉指出,中央银行的市场干预行为可能带来灾难后果;若发行欧元区债券则有助于滋生宽松的财政政策。

  分析:

  市场自今年8月底连续两周大幅下跌约1000多点,周内振幅420多点,周四受消息市影响,最高达到1.3930位置。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下降趋势已经形成,目前是年内较佳的交易时间。短期内等待完成回调后将调整仓位;从中长线来看,如市场未来有效跌破1.3500一带,将出现大幅下跌,下行空间约600点。

  操作:

  根据年内战略安排,团队短线上将等待这轮调整完成后继续做空欧元。建议中长线投资者等待到1.4000一带,寻找进场机会。建议不要全仓进行交易,短期内建仓以及调整仓位非常关键。 单中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