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英镑短期内可能震荡回调 建议逢高做空英镑

2011年09月19日 17:5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本面分析: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升4.5%,符合预估,上月时为上涨4.4%。

  周三(9月14日),德法希三国领导人电话会议主张坚定支持希腊留在欧元区并敦促希腊达成紧缩目标。

  周三(9月14日)英国公布的8月失业率数据和预期相当。

  英国央行副行长毕恩表示,英国通胀会逐渐回落,当前英国通胀率为4.5%,2012年英国通胀将及时地在奥运会前下降;英国经济前景不如此前。

  分析:

  市场自今年8月19日连续四周下跌近800点,市场大幅下挫,在上周出现严重挤压,周内振幅仅160多点。分析认为,市场短期内很大可能震荡回调,回调空间约300点,从中长线来看,回调结束后将会冲击年内前低位。

  操作:

  年内关键时段内,团队根据短期的震荡市场,逢高做空英镑。建议中长线投资者等待短期的回调至1.6000一带,灵活调整仓位下空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