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农行8月末农户贷款余额1319.65亿 比年初增近两成

2011年09月19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9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8月末,农行农户贷款余额达1319.65亿元,比年初增加214.12亿元,增幅19.37%;农户小额贷款余额1119.45亿元,比年初增加130.14亿元。

  农行副行长朱洪波日前表示,持续推进农户贷款业务,是农行履行服务“三农”社会责任,深化“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的必然要求。

  今年1至8月,农行累计发放农户贷款1103.17亿元,其中农户小额贷款942.14亿元。

  朱洪波表示,对符合条件、有信贷需求的农户,可通过收回再贷的方式继续予以支持。同时,要通过加强与当地支柱产业链中的龙头企业、合作社合作,充分挖掘产业链上的优质农户,批量进行农户贷款投放。

  此外,要优选一批产业基础好、内部管理强、市场空间大的区域集中投放农户贷款,切实提高农户贷款集约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并做好资源配备工作,强化激励机制。

  朱洪波强调,各级行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和风险控制的关系,将农户贷款业务操作建立在合规基础上,时刻绷紧风险管理这根弦,不能因为加大投放力度而放松风险控制要求。(记者刘琳 吴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