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国庆期间电话车险伴您放心出游

2011年09月20日 13:3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一假期临近,很多车友选择自驾游,专家提醒,车险快过期的车友们别忘了续保,而自驾出行应该根据车辆状况和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车险,并要了解电话车险特有的增值服务,为自驾出行加一份保障和安心。

  记得续保

  切忌“裸车”出游

  “今年我要提前把保续了,不能再让车子像去年那么裸奔了。”熊先生的车险是在9月底到期,而去年十一自驾的时候,忘记了保险要到期的事情,都到西安了才想起来打电话续保,结果得知十一期间保险公司也是要放假的。这一来不要紧,熊先生的车在外“裸奔”了七天,游玩的兴致大减。

  平安财险重庆分公司新渠道业务部的宋先生向记者反映,每年的9月份车险业务都有5%-10%的提升,很多都是赶在“十一”黄金周出门旅行前续保。特别要注意的是,车险的起止日期是车主理赔直接关键数据,及时续保,可以避免车辆脱保导致的保险公司拒赔。

  熟知增值服务

  出险才不慌

  “车子坏到半道,我还在打电话到处找拖车公司,还是车队的朋友提醒我说保险公司就有免费的拖车服务。”何先生告诉记者。原来,购买了电话车险的很多客户并不了解车险的“好”。其实各大财险公司对电话投保客户都有特殊的增值服务,而免费拖车只是其中一项。太保为电销客户提供全年无限次的道路救援,人保也在全国范围内为故障车辆免费提供拖车,平安推出的全年不限次数免费道路救援范围可以达到100公里。

  此外,各大财险公司的故障救援服务中,还包括轮胎救援、拖车、送油、送水、接电等增值服务。因此提醒自驾游的车友们,出险第一时间不妨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寻求救援。

  重庆投保 成都出险

  你可以在上海理赔

  购买车险,要注意保险公司的网络覆盖和异地理赔能力。尤其自驾游,大保险公司网络齐全,既有异地网点代为查勘,也可通过远程信息定损,因而理赔方便快捷。

  例如“老三家”都有全国理赔的服务,也就是说,你在重庆投的保,开去成都出的事,勘察后,为赶时间,你可以开到上海再理赔,但一定要记得保存好事故责任处理单等相关单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