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海证券:债市已处熊市之末

2011年09月20日 13:42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经济和通胀的双双回落,国内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概率不大;欧美饱受债务困扰,经济增长乏力,使我国出口下滑的风险增大。因此,央行的态度将转为谨慎,紧缩政策可能已经接近尾声。

  而且目前的收益率水平已经接近07年年底的水平,债券具备了较好的配置价值。我们判断,市场已经处于熊市之末,市场正在经历最艰难时期。

  虽然市场情绪普遍较为谨慎,但是从收益率曲线极度平坦化可以看出,市场中仍然不乏乐观的情绪:中长期收益率较为稳定,说明对政策收紧接近尾声的乐观预期正在发酵,市场也正在积蓄力量。

  四季度随着资金面缓解、政策平稳预期的兑现,债券市场有望出现修复性的行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