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私人银行理财看上普洱茶 另类投资年收益可达7%

2011年09月20日 14:26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讯员 宣书桓 记者 朱雪利)昨日下午,在一家私人银行里,高端客户们一边品尝顶级大益普洱的醇厚滋味,一边听着理财师关于普洱理财的介绍。据悉,这是工行总行推出的首款茶主题理财产品,而投资这款工银大益“黄金组合”普洱茶投资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可以达到7%。

  这场普洱的品鉴会在工行私人银行部杭州分部举行。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杭州分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私人银行是业内第一家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专营机构,自2008年3月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以资产管理为中心、以顾问咨询为重点”的全方位服务。工行私人银行在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创新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除既有的固定收益、资本市场和QDII产品之外,该行也努力探索另类投资市场,曾推出多款另类投资型产品,包括顶级红酒、白酒等,市场反响良好。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普洱茶投资理财产品是工商银行专门针对私人银行客户研发的另类投资理财产品,也是中国第一款顶级普洱茶理财产品组合。投资者认购理财产品后即成为普洱茶认藏人,该行将所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投资工银大益“黄金组合”普洱茶。该产品期限一年,到期前投资者可以选择以实物方式或现金方式支付理财本金及收益。若选择实物方式,理财产品到期时投资者可获得其认藏的极具收藏价值和增值潜力的工银大益“黄金组合”普洱茶;若选择现金方式,可获得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7%。产品发售主要面向私人银行核心客户,发售期为9月19日-9月27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