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德国或无力驰援 欧元狂跌

2011年09月20日 14:27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上周末欧盟财长会议令人失望,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美指开盘于77.08,时段内最高升至77.26。市场继续把焦点放在半死不活的希腊,而忽略即将在本周举行的美国联储FOMC会议。预计美元指数将重新上测前高77.77,如果基本面未发生重大转折,未来可能进一步延伸至80整数关口。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地区选举中失利且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卡恩称希腊没有能力偿债,英国前首相布朗表示欧洲的银行全体资本化不足,欧洲的债务危机比2008年衰退更严重。但跟上周不同的是市场视线将逐渐移至本周举行的FOMC会议,关注美联储将出台何种措施把长期利率拉低。欧元兑美元短期有可能在1.3650见底并攀回1.3750,技术显示更大的区间在1.35-1.4。

  英国央行将于周三宣布会议纪要,这将对英镑兑美元走势提供指引。欧洲开市后一家英国清算行及一家欧洲账户巨额沽售,打压澳元兑美元汇价,位于1.0190的大量止损吸引追逐止损的卖盘,若触发则将下探1.0178及1.0110支撑位。中行浙江省分行 朱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