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股遭资金持续减持

2011年09月20日 14:3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4.28亿元。这主要体现在化工化纤、银行、有色金属、房地产、煤炭石油等板块。其中,化工化纤板块净流出3.9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兴化股份、三爱富、兄弟科技。银行板块净流出3.36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2.8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稀土、江西铜业、西部矿业。

  由此可见,市场的调整压力依然沉重,如银行股等权重股的资金净流出趋势依然清晰可见。此类个股的持续资金流出,说明目前市场存量资金对当前A股市场的估值体系并不是很认同。另外,昨日仅有通信板块获得了资金的青睐,净流入0.0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联通、高鸿股份、中兴通讯,说明市场做多的努力并不突出,不利于短线市场的企稳。

  盘面也显示,市场仍存在着些许亮点,渐成为聚集多头能量的兴奋点。一是高价消费概念股相对抗跌,昨日百元股板块有一定的资金净流入特征,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洋河股份、贵州茅台。二是中国联通等基本面与技术面形成共振进而释放出做多能量的品种,其中中国联通是市场的权重股,该股的活跃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多头抗击空头打压的有力武器,类似个股尚有东华能源、诚志股份、泸天化等。此类个股虽然身轻言微,可能难以扛住空头的攻击,但却可以成为市场的短暂兴奋点,聚集市场人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