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漂亮女歌手惨遭杀害 百万保险单露出端倪

2011年09月21日 11:1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姝妮是湖北恩施州活跃于荧屏的著名女歌手。她多次参加歌舞大赛并屡摘桂冠。就在张姝妮忙着在当地电视台排练节目时,她的丈夫梁子军正在用百万保单为娇妻挖掘坟墓。

  此案告破后,许多人困惑不解:青春靓丽的女歌手为何下嫁给一个大她12岁的平庸男人?梁子军抱得美人归后,为何新婚三个月便磨刀霍霍?凶手布下一道道迷魂阵,警方如何从婚礼名单上抓住狐狸尾巴?2011年7月28日,恩施州检察院对这桩扑朔迷离的雇凶杀妻骗保案提起公诉。

  女歌手惨遭杀害

  2010年10月26日,湖北恩施州咸丰县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梁子军报警称:“我家被盗贼光顾啦!”接警后,咸丰县公安局高乐派出所刑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往梁子军位于县城沿河路原计委1栋2单元3楼1号宿舍。一进门,便发现房内杂乱无章,有明显被人翻动的痕迹,现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一桩入室盗窃案。

  然而,民警在勘查时颇感纳闷:房屋门窗完好,没有撬动痕迹;警方感到更蹊跷的是,除了女主人张姝妮的金戒指和手机不翼而飞以外,房间内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超簿液晶电视机等贵重物品都安然无恙。

  这个看似平常的盗窃现场弥漫着一种诡异气息。民警仔细搜索每一个角落,当打开女主人卧室衣柜的一瞬间,在场人员瞠目结舌:里面赫然藏着一具冰冷的女尸,死者正是报案人梁子军29岁的妻子张姝妮。

  入室盗窃变成命案,令在场民警极为震撼。受害人张姝妮身份非常特殊,她曾在剧团工作过,是恩施州著名歌手。张姝妮的靓丽身影经常活跃于电视荧屏和各大晚会舞台,她的名字在当地家喻户晓。该县公安机关立即抽调20多名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

  摄像头里的盲区

  警方经过尸检确定,张姝妮因为钝器击伤头部昏迷后,被绳索勒颈窒息而亡。死亡时间为2010年10月25日晚10点左右。由于凶手已将现场进行了清理,民警除了提取到同一人留下的几个残缺不全的足印外,没有找到更多有价值的痕迹。

  案发小区对面安装有一个监控摄像头,成了警方捕捉魅影的唯一希望。专案组根据录像资料对案发时段进出小区的每一个人都进行详细调查,结果所有人都被排除了嫌疑,令办案人员感到不可思议。“难道凶手是鬼不成?”专案组成员都傻了。凶手来无影、去无踪,简直就是一个幽灵,在摄像头面前居然变成了一个“透明人”,让这桩凶杀案显得更加诡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